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龙凤胎曝光颜值亮眼 曾传出轨女粉丝老婆近照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9:51:30

  导读:近日喜剧演员宋小宝龙凤胎曝光,两孩子颜值太亮眼,而早前传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事件再次引起关注,宋小宝老婆双胞胎孩子近照遭扒。

QQ截图20161208105834.jpg

    最近围绕宋小宝的风波不断。虽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据全明星探爆料,有家室的宋小宝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今日,全明星探再爆料,称宋小宝已经是二婚,出轨曾遭师父赵本山警告。

    该爆料称,称网上能搜到的“宋小宝婚姻情况”是不准确的,实际上他现在已经二婚了!宋小宝第一任妻子的确叫霍晓红,是二人转演员,但她和宋成婚后七年没生出孩子,宋小宝就跟她离婚了!宋小宝现任妻子叫王雪,12年给宋小宝生了一对龙凤胎,但王雪生孩子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把家里布置得像佛堂似的,她现在跟宋小宝已经基本没有夫妻生活可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