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龙凤胎曝光颜值亮眼 曾传出轨女粉丝老婆近照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9:51:30

  导读:近日喜剧演员宋小宝龙凤胎曝光,两孩子颜值太亮眼,而早前传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事件再次引起关注,宋小宝老婆双胞胎孩子近照遭扒。

QQ截图20170222174108.jpg

QQ截图20170222174140.jpg

宋小宝龙凤胎,颜值高。早前,宋小宝一家现身于某酒店大厅。当天,宋小宝的妻子带着一双龙凤胎儿女陪伴在丈夫宋小宝的左右,俩萌娃颜值超高。宋小宝亮相山东卫视《樱桃红》 首映大典,刚做父亲的他在现场首度曝光自己一对龙凤胎的照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照片一出现,现场观众马上笑声一片,原来,都说“儿子随爹”,可一向形象有点儿“黑得磕碜”的宋小宝与孩子的长相差距实在有点儿大。原来,两个孩子白白净净,眼睛也大,十分漂亮,和宋小宝“黑乎乎”的外形实在不搭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