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龙凤胎曝光颜值亮眼 曾传出轨女粉丝老婆近照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9:51:30

  导读:近日喜剧演员宋小宝龙凤胎曝光,两孩子颜值太亮眼,而早前传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事件再次引起关注,宋小宝老婆双胞胎孩子近照遭扒。

QQ截图20170222174046.jpgQQ截图20170222174046.jpg

  生活中的宋小宝很低调,因为本身长得比较黑舞台上又经常塑造老年人形象,给人感觉好像很老,其实宋小宝真实年龄才36岁宋小宝老婆霍小红本名霍云红,1981年6月21日出生,黑龙江省海伦市也是二人转演员。宋小宝与霍小红结婚七年多了,2012年4月,他们的龙凤胎女儿出生。两个漂亮白嫩的乖乖娃让众人纷纷羡慕不已。

“男神”宋小宝虽然在娱乐圈不靠脸吃饭,但是一对龙凤胎儿女却是名副其实的高颜值星二代。早前,宋小宝一家就现身于某酒店大厅。当天,宋小宝衣着低调华丽,对龙凤胎儿女更是很舍得打扮,儿子穿着白色休闲装外搭流苏黑皮衣妥妥的mini版霸道总裁style,而跟在妈妈身旁的女儿,则是黑色小皮衣搭红色小格子裙,变身coolgirl一枚。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