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与蒋依依什么关系 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7:22:47

   导读:近期吴磊因为综艺《二十四小时》被赞拼命三石,不过近期他与蒋依依的吻照流出,吴磊的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遭扒,竟然是99年的,正宗刚出炉的小鲜肉啊!

26.jpg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