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乐嘉现场大口吃虫 被曝和孟非不合打架视频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6:33:45

  导读:近日,乐嘉在某节目现场,竟然大口吃起了让人恶心的虫子来,实在是勇气可嘉!据悉,乐嘉因《非诚勿扰》一炮而红,然而好景不长,不久就被曝出和主持人孟非不合而退出,甚至还传出两人当众打架的视频。

3.jpg

  乐嘉现场大口吃虫 被曝和孟非不合打架视频曝光

  “这是什么?虾?油炸虾?”“虾有这么小吗?”在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第三期中,面对这一粒一粒通体洁白的食物,乐嘉数次猜测食物原料均以失败告终,最后只能充满茫然的品尝这盘特殊的美食。据现场品尝过的大佬反馈,这种食物吃起来脆脆的,还挺香!可看到这种食物的“真身”之后,见多识广的投资大佬竟然全部变了脸色!这种奇特的食物究竟是用什么做成的?居然何有如此威力!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