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放飞自我被疑没吃药 其承认过的女友系蔡依林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5:34:57

  导读:彭于晏作为公众人物却经常放飞自我,连舒淇看到了都不禁问一句是不是没吃药。对于彭于晏的恋情可谓是少之又少,而其承认过的女友系蔡依林,也只有这一个。

彭于晏放飞自我.jpg

彭于晏放飞自我被疑没吃药 其承认过的女友系蔡依林

   1月14日晚,彭于晏晒出参加《快乐大本营》的照片,除了和快乐家族的合照外,他还晒了几张录节目时的动图。图中,他放飞自我,毫无偶像包袱,表情搞怪又好笑,连好友舒淇都看不下去,转发他的微博问他是不是忘记吃药了。

  比起这段恋情,“双J恋”更加为人熟知。但两人确实在一起过。2006年中旬开始交往,在公众面前,他们都是以“好闺蜜”互称,直到有媒体拍到蔡依林深夜前往彭于晏住所通宵,这段恋情才得以知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