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女朋友遭扒是欧阳娜娜吗 个人资料遭扒系富二代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5:32:44

   导读:都说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近期正在热拍的电视剧《琅琊榜》男主系刘昊然,个人资料遭扒系富二代,至于女朋友是欧阳娜娜还是谭松韵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50.jpg

    日前出席活动被问到与男星刘昊然的绯闻也侃侃而谈。欧阳娜娜因拍摄《北京爱情故事》(观剧)而与刘昊然传出假戏真作,2人频被拱交往。不过男方日前和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淳贵人的谭松韵爆出恋情,造成两女粉丝在网上开战,引起不小风波。近日欧阳娜娜上节目被问到与刘昊然的感情时,她坦言:“跟他从12岁就认识,就发现我才15也不过就三年,但这三年是最最最开心、快乐的一段时光”。虽然感情极好,但称刘昊然只是朋友,随后娜娜又被问到,两人感情这么好,是否介意刘昊然交女友,她则表示会给他意见,“会想跟他的女朋友成为好朋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