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男星反蹲虹桥一姐 细数虹桥一姐蹲过的明星名单曝光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4:08:46

  导读:近日,虹桥一姐因蹲明星一夜爆红,不过21日晚,其却被男星杨臣刚反蹲,晒同框照。据悉,虹桥一姐真名叫龚玉雯,其蹲过的明星多达数十位,赵丽颖、李易峰、杨洋,杨幂,唐嫣等当红大咖都曾被其蹲过。

QQ截图20170222140338.jpg

  男星反蹲虹桥一姐 细数虹桥一姐蹲过的明星多达数十位

  2月21日晚,歌手杨臣刚通过微博晒和虹桥一姐的合影,并称:“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照片中,杨臣刚在机场手拿相机对镜自拍,后面不远处的虹桥一姐抢镜成功。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有网友就调侃称:“是你守她还是她守你?做过气网络歌手,感觉你还没她红吧。”“你是守了她多少回?”“一姐好眼光,刚哥要火了!”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