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小宝出轨女粉丝 女方曾为其堕胎多次付出大量钱财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2:00:33

   宋小宝虽然在娱乐圈不靠脸吃饭,看起来老实巴交的一个人,却被曝出轨女粉丝,女方自曝曾为其堕胎多次,并且付出大量钱财在宋小宝身上。

 QQ截图20170222115722.jpg

    继宋小宝耍大牌风波后,又有爆料称,已有妻子和一对龙凤胎的#宋小宝#曾出轨一位美女粉丝长达三年之久,对方还曾为他多次流产。对此,有记者求证宋方工作人员,对方称:“没什么回应的”,并挂断电话。

    此前,据报道,虽然“耍大牌惹百人围殴”的传言被辟谣了,但感情生活上宋小宝是真出岔子了,他出轨貌美女粉丝A(字母与其姓名拼音无关)已经两三年了,A女士还曾为他多次流产!

    其生活照中与爆料信息也能一一对应的上。生活照中,这位女士除了喜好茶叶,也有骑马、做饭、抄写经文等多种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