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替身被指炒作 大幂幂自曝揪心想念女儿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0:52:05

   近日,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点不断,杨幂在剧中使用的替身真容曝光被指炒作,而杨幂也因此剧人气居高不下,其家庭生活再次引发网友谈论,大幂幂自曝揪心享年女儿。

 QQ截图20170222104529.jpg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近来掀起追剧潮,讨论度居高不下,而网上也曝光杨幂在剧中使用的替身,大眼挺鼻的真面目一曝光,引来许多网友大呼超像。

    21日,网上曝光杨幂在《三生三世》的替身人选,只见对方同样一身白色古装,梳起相同的公主头、中分浏海,秀丽五官和杨幂相当神似,不少人见了都惊呼乍看下真分不出两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