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替身被指炒作 嫩模卓亨瑜疑故意整容成杨幂脸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2-22 10:49:29

  杨幂替身被指炒作,因为其替身卓亨瑜发微博晒照,招杨幂粉丝质疑她特地Cos杨幂蹭热度炒作。对此卓亨瑜回应自己的确是替了杨幂一个镜头。随后卓亨瑜个人资料被扒,原来她是个刚出道的嫩模,因长得像杨幂走红。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近日,网曝杨幂《三生三世》替身,妹子穿着白色戏服,眼大鼻挺,像足了杨幂,可谓比玄女还要像白浅。被疑蹭杨幂热度后,该女子澄清只拍了1天,替了1个镜头。但是与杨幂惊人的相似,被指绝对是照着杨幂整容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