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捶韩寒胸部 其晒微信记录被质疑秀恩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2 10:12:14

  导读:赵丽颖身为新生的四小花旦,其一举一动都备受人们的关注。近日赵丽颖捶韩寒胸部,在宣传新片时两人牵手现身,其晒微信记录被质疑秀恩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捶韩寒胸部.jpg

赵丽颖捶韩寒胸部 其晒微信记录被质疑秀恩爱

   2月6日,赵丽颖、韩寒现身参加新电影映后见面会。原本只有赵丽颖出席的明星见面会现场爆出超大的惊喜,该电影的导演韩寒也出现在无锡,与赵丽颖一同参加下午至晚上的几场见面会,现场的影迷粉丝顿时爆出欢呼。

  16点50分,赵丽颖韩寒在工作人员组成的人墙护送下,从放映厅入口步入台前,现场粉丝不断拍照欢呼。两人一路手牵手,像情侣一般出现在舞台中央。见面会现场,韩寒、赵丽颖通过向粉丝提问电影的相关问题、回答粉丝的提问等形式进行互动,并讲述了电影拍摄背后的一些片段场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