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曝光 嘉宾名单及义乌现场路透照泄露

来源: 网络 2017-02-22 10:06:17

  导读:近日,有网友晒出跑男第五季义乌录制现场路透照,让网友们期待不已,纷纷追问第五季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嘉宾有哪些?据剧透,跑男第五季或于7月份开播,嘉宾阵容将空前强大,杨幂、李易峰等当红大咖将加盟。

   9c41125bdcb8917edece74d17627195b.jpg

跑男第五季开播时间曝光 嘉宾名单及义乌现场路透照泄露

    《奔跑吧》首期录制,20日,改名为《奔跑吧》的跑男第五季在杭州开录新一季的第一期,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据悉首期节目嘉宾是陈伟霆林俊杰,已有网友放出最新的路透照。除了林俊杰以外,第一集来宾还有陈伟霆,再加上班底邓超、鹿晗、王祖蓝、郑恺、李晨、陈赫,而angelababy尚未回归,改由迪丽热巴客串。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于第二季度或7月播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