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暂别娱乐圈 曝男朋友是李易峰疑承认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1 22:15:59

  导读:近日,传闻赵丽颖暂别娱乐圈引发粉丝担忧,传闻是赵丽颖腰伤一直没好,如今正在热拍《女儿国》的赵丽颖未回应此事,此前传闻赵丽颖的男朋友是李易峰,而李易峰也曾自曝想退出娱乐圈回家开火锅店,难道是两人侧面承认恋情。

QQ截图20170221145143.jpg

  此前在某访谈节目,李易峰也曾自曝想退出娱乐圈,回顾了自己的成名历程。说了这么一句话:成不成名,压力都一样大!还是平凡最好!

  2010年,李易峰迎来了业低谷,上一张专辑的销量直接决定下一张专辑能否发行。所以那时候公司给了李易峰很大压力。当时李易峰已经录完了一张专辑,甚至已经拿去工厂印刷包装了,但公司却没有立马发行这张专辑,而是跟李易峰开了个会,说要观察他接下来的态度再决定专辑发不发。那段时间,李易峰觉得自己所有事情都做得不对,包括说话、包括对待事情的态度。
 
  可是态度毕竟是主观的东西,那段时间公司甚至到了“欺负”李易峰的程度了。当李易峰投入地去录综艺节目时,公司说“你能不能活泼一点”;当他决定逼自己在综艺里表现得活泼一点,没想到公司却觉得李易峰录节目不真诚。
 
  反正不管李易峰怎么努力,那段时间公司基本上放弃他了,没给他包装、没给他发专辑,使得李易峰每晚都睡不着、睡不踏实。甚至,李易峰还想过退出娱乐圈,回程度老家再就业,开个火锅店。
 
  挣扎了好几年,李易峰终于凭借着和杨幂的《古剑奇谭》爆红了!!你以为爆红之后迎接他的就是名气和光环了么??那你就打错特错了!!《古剑奇谭》播出后,各种好的坏的评论都有,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压得李易峰透不过气来。他说自己已经找不到以后的方向,好在最后自己调节了过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