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暂别娱乐圈 曝男朋友是李易峰疑承认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1 22:15:59

  导读:近日,传闻赵丽颖暂别娱乐圈引发粉丝担忧,传闻是赵丽颖腰伤一直没好,如今正在热拍《女儿国》的赵丽颖未回应此事,此前传闻赵丽颖的男朋友是李易峰,而李易峰也曾自曝想退出娱乐圈回家开火锅店,难道是两人侧面承认恋情。

360截图20170221221119798.jpg

  近期,在宣传电影《乘风破浪》时颖宝就表示:“拍戏没有得到好的休息,腰部出现劳损,有时坐久了也会疼,不舒服,拍完《女儿国》必须的休息下”。

  在影视圈里作为最励志榜样的赵丽颖在《花千骨》的作品成名后,人气飙升,这两年来赵丽颖接二连三的开始接戏《老九门》《青云志》《胭脂》《蜀山战纪》等等的好多作品,每一个作品在热播的时候都获得的很多的好评。

  拍《诛仙青云志》的时候也是每天熬夜都很晚,还是宁愿自己受伤也不用替身。哪怕都已经伤痕累累了,赵丽颖还是想要坚持现在的这部戏拍完,这种敬业程度你确定你以后还要黑她吗?她不止心地善良,长得也十分的惹人怜,大家也是很羡慕赵丽颖那俏丽的容貌和娇小匀称的身形线条,她也曾经在薇博上爆料过这样的技巧,作为颖火虫的我也去某宝走来尝试过啦,才三周的时间里反手摸肚脐也不是问题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