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奔跑吧与迪丽热巴合作 传两人正热恋铁证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2-21 21:57:56

  导读:第五季《奔跑吧兄弟》已经开录,迪丽热巴加盟网友十分看好。陈伟霆奔跑吧与迪丽热巴合作,传两人正热恋铁证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jpg

陈伟霆奔跑吧与迪丽热巴合作

    陈伟霆奔跑吧,近日,跑男”第五季更名为《奔跑吧》在杭州开录在杭州开录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鹿晗陈赫、迪丽热巴全员现身,第一期节目邀请的嘉宾为陈伟霆和林俊杰,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陈伟霆奔跑吧,还有粉丝喊话大师兄千万别撕迪丽热巴名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