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片星空那片海小说结局结婚生子 吴居蓝和沈螺的孩子是鲛人

来源: 妆点网 2017-02-21 21:36:05

  那片星空那片海小说结局遭剧透,吴居蓝虽然最后死了,但是他死前和沈螺结婚生子了,两人生了一个儿子。据悉,那片星空那片海小说结局半喜半悲,知道灵珠在沈螺体内,维持沈螺生命后,吴居蓝放弃灵珠选择和心爱之人在一起。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据悉小说结局是个悲剧,因为在剧中沈螺是个“已死之人”,因为有了吴居蓝的灵珠才得以延续生命。沈螺如果将灵珠还给吴居蓝那么沈螺就要死,否则没有灵珠的吴居蓝就要死!

    这剧其实很独特,梦幻,新颖却平常,现实故事与童话题材结合,男美人鱼吴居蓝和人类沈螺纠结的感情看的人酸酸的,感觉有点像前段时间刚结束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也是人类和人鱼相恋。

    至于电视剧的结局应该也是HE的,沈螺最终决定留着人鱼灵珠,陪伴吴居蓝最后的时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