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否认解约袁姗姗 揭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后被潜规则真相

来源: 华夏娱乐 2017-02-21 20:37:19

  导读:袁姗姗近期少有作品,与于正合约到期,网传于正袁姗姗讲解约。对此,于正否认解约袁姗姗,揭袁姗姗滚出娱乐圈后被潜规则真相。

于正.jpg

于正否认解约袁姗姗

    有消息称,《云巅之上》是于正对娱乐圈见闻的“大爆料”,对此,于正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都是见闻。所谓的见闻就是你看到的和在你身上发生的,具体哪个说不上来,因为糅合在剧情里了。当然,故事编织的时候肯定还是要有艺术加工的。”

    但于正否认在剧中影射某些明星,“它不是针对某一个人的,所以不会因为什么得罪人。唐斐、简兮都是糅合了很多明星的故事”。谈到“娱乐圈的生存法”,于正认为:“明哲保身最好的方法就是洁身自好。”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