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遭疾病折磨 头发花白生病快死了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6:20:32

  导读: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据悉,李连杰遭疾病折磨,头发花白,网传李连杰生病快死了。

李连杰已被医生判死刑 身体近况大揭秘3.jpg

李连杰遭疾病折磨 头发花白生病快死了

    虽然已经是功成名就,但李连杰直到被医生判“死刑”,才知道身体健康的珍贵,曾经的一代功夫巨星多次传下半生将在轮椅上度过,让人唏嘘不已,因为早年拍戏留下来的伤,李连杰不得不选择退出影视圈,离开将他一手捧到今时今日这个地位的电影圈。

    这两天微信上一直疯传李连杰深夜因突发性的心肌梗塞,送医后仍不治身亡。由于他先前才传身体出现状况,但李连杰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没传闻说的这么严重,因此“被死亡”消息爆出,他本人其实也相当无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