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也的下落终于曝光 简历遭扒老公是谁被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5:40:26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久未露面的女高音歌唱家张也的下落,称其并没有被捕。随后张也的简历和老公遭到网友人肉。有网友曝料称张也的老公是关锦鹏,但却没有有力的证据。

 张也的下落终于曝光.jpg

  张也的下落终于曝光 简历遭扒老公是谁被曝光

  中国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张也,也是国家一级演员,名气不亚于宋祖英,连续20年的春晚都可以见到的熟悉身影,近三年却消失在人们眼中,没有声明也没有预兆,好似突然就不见了,网上留言四起,有人说是被封杀,有人说被雪藏,更骇人听闻的就是张也被死刑。张也为什么被死刑,其实这些都是谣言,张也并没有被封杀,也没有被死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