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任嘉伦和景甜接吻 女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0:10:46

  在电视剧《大唐荣耀》中,景甜罕见吻戏曝光。任嘉伦和景甜接吻令不少人惊讶,随后,任嘉伦女朋友身份曝光,个人资料被人肉。

360截图20170214164532750.jpg

  《大唐荣耀》中,“广平王”霸道爱吃醋又专情的人设让任嘉伦圈了不少粉丝,网友也调侃这分明是“大唐醋王成长史”。靠着角色魅力,任嘉伦个人关注度从几万涨到了七十多万,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他也凭演技让不少迷妹少女心泛滥,嚷着要做“广平王妃”。

  因为会讲情话、爱放电、演技在线,任嘉伦被迷妹们奉为“特仑苏”。在近日网友评选出的“古装四少”中,他和张彬彬、陈晓、张若昀一起入选。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任嘉伦还透露了自己不为人知的经历。没错,“你们的广平王”曾经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而且还做过偶像团体的领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