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伙被女主播假表白 大露巨乳诱其打赏数万

来源: 搜狐 2017-02-20 20:20:14

  最近,宣城一位27岁的小伙被美女主播表白很是欢喜,这不一高兴给对方打赏了数万元,只是没想到女主播的表白只是假的。

女主播.jpg

小伙被女主播假表白 大露巨乳诱其打赏数万

  2016年1月,帅某主动向张波“表白”,称自己“不会一直做主播”,两人谈起了恋爱。 此后,成为帅某“男友”的张波更是天天晚上去直播平台给“女友”捧场,不停地给其刷礼物。帅某还时常在线下qq交流时,跟张波撒娇,让张波给自己买礼物,或者转账现金,大多时候张波都言听计从。

  据其统计,从认识至今,他先后在帅某身上用去的钱,已经超过了6万元,除去自己平时积攒下的工资外,张波为了取悦“女友”,还透支信用卡,甚至在支付宝“借呗”里透支现金,花在帅某身上。然而,两人却从未在现实中见过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