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谭咏麟新歌疑被抄袭 评论那英和刀郎不同点

来源: 2017-02-19 01:32:20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咏麟(阿伦)4月将推出全新国语大碟《欣赏》,这次大碟邀请了陈奕迅、五月天、孙楠及刘德华等多位歌手合唱。其中与马来西亚歌手李幸倪(G

QQ截图20170219013222.jpg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谭咏麟(阿伦)4月将推出全新国语大碟《欣赏》,这次大碟邀请了陈奕迅、五月天、孙楠及刘德华等多位歌手合唱。其中与马来西亚歌手李幸倪(Gin Lee)合作的新歌《型人道》MV刚推出,却惹来网友质疑是抄袭法国唱作人Christine and the Queens的大热单曲《Christiane/Titled》,被指是港式山寨版本。

  两个MV的确一样是歌手站在一个大型四方舞台上边跳边唱,只是用色一个蓝、一个紫,其中一个镜头拍摄手法也如出一辙,都是从舞台底隔着透明玻璃向上拍摄歌手鞋底跳舞动作。不过,谭咏麟的MV就加了踢水和干冰等效果。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