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秀文裸体吃早餐 谈借精生子倾向和老公许志安自然受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8 21:21:42

  导读:近日,郑秀文裸体吃早餐引发网友关注,据了解,因郑秀文新歌《裸体早餐》MV用硅胶做假奶让她穿身上,日前郑秀文谈借精生子,称更倾向和老公许志安自然受孕。

QQ截图20170218211513.jpg

郑秀文裸体吃早餐 谈借精生子倾向和老公许志安自然受孕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郑秀文(Sammi)推出新EP《裸》,新歌《裸体早餐》MV用硅胶做假奶让她穿身上,导演还准备洗衣板及西瓜,传递女人别因爱情丧失身体自主权。17日媒体餐叙时,郑秀文被问是否有过“裸体早餐”的实际经验?她马上笑说:“有裸睡,但还是不敢,怕有火警。”更怕在家裸体被佣人看光,幽默反应让媒体笑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