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秒收400束花 女子曝和鹿晗恋情真实女友曝光

来源: 人民网 2017-02-18 16:38:02

  导读:近日电影《长城》将在美国上映,情人节当天鹿晗秒收400束花, 马特调侃自己就是小透明似的,而对于鹿晗现任中的女友感情也一直被穿来穿去,之前更有女子曝和鹿晗恋情相恋4年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218093018.jpg

  2月17日消息,张艺谋执导的史诗魔幻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长城》近来即将在美国上映,剧中主角、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Matt Damon)日前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在中国演戏的感想,无奈地称自己在中国的名气不大,与剧中的其他演员如刘德华鹿晗以及彭于晏等人相比,自己完全就是个“小透明”。

  马特达蒙日前接受《MTime时光网》的专访时,谈及自己在中国拍戏时与其他的演员的相处的趣事,他还谈及同剧演员鹿晗第一天到片场时,对方的粉丝数量更是让他吓了一跳,“他(鹿晗)到片场的时候收到了400多束捧花,全部摆在酒店的大堂,因为太多房间放不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