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晒自拍不美颜 传与马蓉疑复合离婚消息未果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8 13:59:30

  导读:前几天王宝强晒5寸伤痕照引起不少的热议,而这次王宝强出院晒照自曝长胖了,王宝强晒自拍不美颜,网传王宝强马蓉疑复合离婚消息未果是真是假?

QQ截图20170218093018.jpg

QQ截图20170218092922.jpg

王宝强晒自拍不美颜 传与马蓉疑复合离婚消息未果

2月18日报道 2月17日,王宝强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并发文:“养胖了”。图片中,王宝强似乎年后脸变圆了。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宝宝真的胖了”;“宝宝,你知道拍照要用美颜么?”

之前王宝强接受了媒体采访,除了谈及电影上映后的一些争议外,他还表示自己忙完电影重新规划生活,不会放弃孩子抚养权。谈到和前妻马蓉之间的争子官司,王宝强表示,“紧张的是他们,不是我。我又没做什么,人在做天在看,我这人就是坦坦荡荡,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