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王一博贴身热舞 王一博个人资料整容初中照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2:02:12

  导读:正所谓美颜就得配大长腿,学姐就得配酷boy,昨晚《天天向上》关晓彤和王一博两位“养眼”担当齐聚舞台,使现场荷尔蒙爆棚。关晓彤王一博贴身热舞,揭王一博个人资料整容初中照曝光。

QQ截图20170218093223.jpg

关晓彤王一博贴身热舞 王一博个人资料整容初中照曝光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年第一课”青春开讲,“国民闺女”关晓彤与“全能新人”UNIQ王一博贴身热舞,甜蜜“发糖”,现场“粉红泡泡”不断。正所谓美颜就得配大长腿,学姐就得配酷boy, 关晓彤和王一博两位“养眼”担当齐聚舞台,使现场一度荷尔蒙爆棚!

  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以“开年第一课”为主题,邀请关晓彤、任素汐、乔小刀以及气象、公安、地质等行业代表新年开讲。节目中, “国民闺女”关晓彤与“全能新人”王一博的一段舞蹈秀掀起了一阵高潮。关晓彤一身蓝衬衣与A字短裙的搭配青春活力十足,一双大长腿霸屏电视。同为1997年出生的搭档王一博身着简单俏皮的白色T恤,搭配休闲酷气的运动裤同样青春四射,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天天兄弟”中的才艺担当也同样拥有一双傲人“大长腿”。当两条“大长腿”相遇,不用多说,画面自然是养眼到爆炸。而更为劲爆的是,二位“长腿”担当还在现场大跳贴身热舞,甜蜜气息简直要溢出屏幕!汪涵、钱枫、大张伟在一旁打趣二人:“可以谈谈了”,热衷“做媒”的大张伟在听到关晓彤说想去旅行的时候还不忘将王一博推到关晓彤身边,让两个年轻人都害羞不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