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博士研究小姐10年 你以为她们最在乎钱那就错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0:59:31

  都说小姐这一职业被人看不起,被人不耻,而中上大学的女博士就觉得不应该这么给她们下定论,决定研究小姐10年,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她们,下面小编带来详细报道。

QQ截图20170218092922.jpg

女博士研究小姐10年 你以为她们最在乎钱那就错了

她们会强调自己和女工不同,女工更苦、更累、更惨,她们做“小姐”,能赚更多钱、更轻松,比女工好。她们会把自己做的事情往更好的方向去描述,但又不会告诉家人自己在做什么。挺矛盾的心理。她们对“小姐”这个身份,既觉得没什么,又觉得有什么。

 

对话人物

丁瑜,中山大学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副教授。曾就读于香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研究方向为性别研究,包括中国性产业与性工作者等。2016年6月,她出版专著《她身之欲——珠三角流动人口社群特殊职业研究》。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