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秀张一山唱《那就这样吧》 祝福杨紫曾为她撂狠话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10:27:34

  导读:当年19岁的张一山在《舞林大会》的惊艳表现得到了金星老师的高度评价,张一山不仅演技好,唱歌苏现场演唱《那就这样吧》撩妹。之前杨紫上《金星秀》现场给张一山打电话,而这次耿直boy张一山金星秀又会表现如何?

QQ截图20170218093018.jpg

金星秀张一山唱《那就这样吧》 祝福杨紫曾为她撂狠话

金星曾在2011舞林大会作为导师起就看好张一山,“张一山好好努力,你太有潜力了,将来绝对是个实力派演员。”杨紫也曾在金星秀现场连线张一山,结果两人在电话里“吵架”。

杨紫也曾在金星秀中连线张一山,张一山终于要现身红沙发了!舞林大会之后6年,这个90后小伙子,通过不断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潜力真正变成实力的张一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