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 整容前后照曝光否认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2-18 01:34:54

  导读:近日,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简洁否认与杨幂离婚传言。刘恺威宣布杨幂怀二胎后,其整容前后照曝光,孩子颜值在引热议。

QQ截图20161221200222.jpg

  都说人红是非多,刘恺威因为是个星二代,因此,受到的关注自然也多了起来,而明星该传得绯闻在刘恺威身上也传了很多,曾经有传言称刘恺威在与杨幂结婚之前还有个前妻,这消息一时间,让很多网友难以接受,刘恺威真的有个叫廖碧儿的前妻吗?当然,相关媒体称最多只能算旧爱,而刘恺威与廖碧儿曾经是很好的朋友。

  而刘恺威杨幂近大半年一直被传离婚,而女儿小糯米被曝跟刘恺威,一度让离婚传闻成真。近日,刘恺威参加某节目时的访谈,谈及家庭与女儿,满满全是爱意。节目中刘恺威谈到女儿“小糯米”名字的原因,他表示这是希望女儿能永远粘着他。网友调侃他是“大写的女儿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