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 与女友交往很隐秘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8 01:23:39

  导读:近日,网曝李易峰赵丽颖承认恋情,李易峰承认与赵丽颖交往后,两人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因此李易峰表示与女友交往会隐秘了。

18225984_980x1200_0.jpg

    峰峰清装的赏金猎人,丽颖的新还珠格格

    峰峰顶男扮女装,丽颖的女扮男装

    峰峰的盗墓笔记,丽颖的老九门

    2014年峰峰大火的古剑奇谭,2015年丽颖大火的花千骨

    一起获得内地最具人气男女新人

    一起拍诛仙

    峰峰的谍战片麻雀,丽颖的胭脂。

    李易峰和赵丽颖,一个在演艺路上涅槃七年,终于靠古剑爆红。一个在过去好多年跑龙套,好不容易冒出头就被各种脏水泼,今天却成为首屈一指的小花。他们或许有各种各样的小缺点,但是他们很勤奋,很努力,用一部又一部的作品证明自己,博得大家的喜欢。值得尊重。

  网友力挺两人在一起。赵丽颖灵气逼人,一双大眼睛清澈见底,笑容甜美,性格率真,李易峰和她在一起最配!“国民校草”李易峰自出道以来,接演的电视电影很多,被传出的绯闻女友也有很多。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