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惊人女友照片外泄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7 23:33:48

  导读:近日,有网友扒出任嘉伦个人资料,以前竟然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不过让众多迷妹们伤心的是,任嘉伦女友也被曝光,而且两人已经交往多年,据悉,任嘉伦女友家庭背景也十分牛。

360截图20170214171701843.jpg

  但是人一红就容易被扒,因为都想知道他更多的东西。这不,扒着扒着就发现了一个跟任嘉伦关系亲密的女生,因为俩人的合照简直太多了,不得不让人怀疑你俩啥关系

  爆料者甩出的照片,广平王的正宫娘娘长这样,美成这样广平王妃们服气不。而且还说两人有可能已经结婚了!晴天霹雳吧!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是真是假呢?

  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有女朋友确实是真事,两人还一起去了各地旅游,看他们发的照片就知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