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子被整成朝天鼻 美艳少女一秒变大妈

来源: 新浪 2017-02-17 22:08:54

  导读:近日,一女子哭诉称被整形医院整成朝天鼻,已无脸见人。据了解,该女子被整形医院劝说,做了鼻子和下巴的全套整容,没想到结果却是曾经的美艳少女一秒变大妈。

女子被整成朝天鼻.jpg

  女子被整成朝天鼻 美艳少女一秒变大妈

  “请你看了不要见笑。”

  2月14日下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成都南二环见到杨小姐时,她紧紧捂着鼻子……但手一拿开便失控地号啕起来,“我现在这副模样,连男朋友都不敢去见了。”

  事情发生在过年前,杨小姐在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做了隆鼻术,不想术后一周又二次手术取掉垫放物——整成了“朝天鼻”的她,自此羞于见人。

  2月15日,为杨小姐手术的这家整形美容医院接受记者采访称,这并非手术失败,主要原因是杨小姐身体出现了排异反应。目前,双方还未就如何解决达成一致意见。

  本想美眼袋

  被建议做6万多全套

  术后整日以泪洗面的杨小姐,今年35岁,老家在广汉,未婚。去年在拉萨工作时,杨小姐认识了刚退伍的云南男友,两人感情很好,准备今年结婚。

  爱美的杨小姐,一直不满意自己的眼袋。去年底的一天,一位朋友聊天时,说之前在成都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做过,效果很好。听朋友一说,杨小姐动心了,“我想成都医院肯定不错,朋友又说各种好,我为此还和男朋友商量了一下。”

  1月11日,杨小姐从拉萨来到了位于成都南二环的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杨小姐回忆,医院一位咨询医师接待了她。她提出想弄眼袋,但对方说根据她的脸型分析,鼻子有点不对称,建议一起做下鼻子和下巴的全套,同时医院在做促销活动,优惠后全套只需6万多,还可以分期付款。

  杨小姐承认,她当时就被说动了,“对方还说请医院最权威的医生给我做,便背着男朋友,同意做这个全套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