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露生前孕照公开 是怎么死的遭扒死因曝光疑遭虐待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7 20:58:51

  导读:近日,一组梦露生前孕照首次公开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梦露心情很好,小腹已经隆起。此照片曝光后,关于梦露是怎么死的再次被网友挖出。据悉,梦露的死因是被人虐待致死的。

梦露生前孕照公开2.jpg

   梦露生前孕照公开 是怎么死的遭扒死因曝光疑遭虐待

  尽管玛丽莲·梦露已经去世多年,但至今她仍被认为是20世纪最性感的女人,热辣、活泼、美貌的女神。即便如此,神话总是会破裂并且经不起时间的推敲。

  6月14日报道,梦露的尸检报告这些年来一直被作为专业秘密保存,但是当年的经手人如今在即将出版的新书《请恕我灵》中披露了这位银幕上的金发女郎因服用过量戊巴比妥拉而死在床上时的惨状。

  报道说,关于梦露死亡的某些细节人们已经略有知晓,但另外一些细节则是刚刚被披露,尽管从她最后几年混乱孤独的生活中我们能猜出一二,当时她与他人的唯一接触仅靠与其心理医生拉尔夫·格林森的电话联系。显然有人出于机会主义披露了这些毁坏梦露留给世人的美好形象和记忆的细节。

 

  据尸检操作人员艾伦·阿博特和罗恩·哈斯特透露,梦露的尸体显示,她金色的卷发已经好几周没有染色,腿部没有脱毛,没有牙齿--梦露从30岁开始就使用假牙,颈部肿胀青紫,没有穿内衣。他们几乎不能认出,那具受过虐待、赤裸和衰老的尸体就是令人着迷的梦露。虽然死者的容貌特征总是不好看,但是当一位美貌、成功的女星以这样的疲态呈现时,还是让这些专业人员倍感震惊和不安。尸检还发现,梦露使用假体来垫高乳房,为她穿寿衣的殡葬人员还透露,未经洗漱的梦露的样貌并不漂亮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