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发微博了 半个娱乐圈都在议论 疑似怀孕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7 14:48:40

  导语:范冰冰大半夜不睡觉,在微博发起了自拍并说了四个字:“夜夜夜夜!”​​​​结果引来一群人的围观,大黑牛终于升级做奶爸了?大黑牛发微博“刚证实了下,范冰冰怀孕了,恭喜李晨要当爹了!范爷接下来将不接戏了,也减少工作量安心养胎了!”

36.jpg

   范冰冰大半夜不睡觉,在微博发起了自拍并说了四个字:“夜夜夜夜!”​​​​结果引来一群人的围观。

  照片中范冰冰裹在厚厚的军大衣里,眼睛都没完全睁开,嘟着嘴巴,一脸倦容,看着就很困的样子,

  甚至有张照片范冰冰的眼里还含着眼泪,估计也是困的不行了,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在户外拍的,都要凌晨一两点了,范冰冰还在外面拍戏呀,真的好拼哦,明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