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景甜要嫁谢霆锋 其男朋友是谁遭深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7 13:19:05

  导读:景甜受访问时称,我最喜欢谢霆锋,愿意嫁给他。景甜也爱谢霆锋,可惜男神已结婚,网传景甜情系路征,景甜背后的金主究竟是谁?之前关于景甜的金主的说法,一位是王思聪,一位是华汉。而后来有网友爆料,景甜真正的金主是路征!景甜男朋友究竟是谁?

 QQ截图20170217114849.jpg

    内地小花旦景甜近日受访问时称,我最喜欢谢霆锋,愿意嫁给他。

 

    记者:你最喜欢的艺人是谁?

    景甜:谢霆锋,他一直是我最爱的偶像,如果他对我也有好感,我愿意嫁给他。

 

    果然,会做菜的男人是块香馍馍,而且还帅。

    王菲阻止不了别人喜欢谢霆锋,可是男神谢霆锋注定是要和王菲在一起的。

 

    王菲,爱恨都洒脱,孩子都兼顾,不怨恨不纠缠。她的良好状态,一方面得益于肉毒杆菌玻尿酸,另一方面也来自生活的稳固。由此可见,“黄金时代”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活出来的。当你有能力安排自己的生活,你才有能力不拖泥带水、不含杂质地爱一个人。

 

    因此,不管学生时代的初恋画面多么唯美,我仍然相信,两个摸爬滚打过污浊尘世,犯过错挨过打受过骗的人,用不再纯白的手捧出真心的刹那,最动人。

 

    女神景甜还是留给我们这些年轻人吧!嘿嘿嘿,不过有网络传言景甜男朋友是路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