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婚恋诈骗团伙落网 发裸照给对方骗取信任后骗钱牟利

来源: 网络 2017-02-17 09:52:52

  导读:婚恋诈骗团伙落网发裸照给对方骗取信任后骗钱牟利,14日情人节,不少男女在这一天领取结婚证,结为夫妻。不过,如果才处了几天的对象还没见面就以各种理由要求你转账,那可要留几个心眼。婚恋诈骗团伙落网诈骗金额高达90多万看来男人真的好骗啊,还没见面就汇钱心真大。

01.jpg 

  昨(15)日,记者从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网络婚恋系列诈骗案,民警远赴山东,一举捣毁5个窝点,抓获37名犯罪嫌疑人。

  去年12月初,火车北站派出所接到市民程先生报警,他可能遇到骗子了。程先生今年46岁,平时靠做小生意维持生计。他告诉民警,之前他在某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位名叫唐春香(化名)的女子,对方说自己在山东临沂的农村生活,没有工作,独自带着一个女儿。认识大约两个月后,两人以男女朋友关系交往,但是一直没有见过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