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否认结婚 其与赵丽颖接吻真相遭深扒

来源: 搜狐 2017-02-17 00:55:46

  导读:近日何炅否认结婚,表示自己还是很怀念初恋的。而何炅在综艺节目中总是能给带来笑点,如同开心果一般。而其与赵丽颖接吻真相遭深扒,很多人以为两人是cp组合。

何炅否认结婚.jpg

何炅否认结婚 其与赵丽颖接吻真相遭深扒

   近日,何炅在参加《向往的生活》节目时直接否认自己结婚。《向往的生活》中,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嘉宾表示不可思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澄清:“就是没有呀。”

  何老师事业之路一帆风顺,感情状况却一直扑朔迷离。众所周知,芒果台两大台柱子之一,汪涵大哥已经和杨乐乐过上了羡煞旁人的幸福生活。然而何老师呢?多年来感情成谜,一直以单身状态示人,令粉丝好不心急!
 
  何老师坚称自己未婚,但是他与王菁已结婚的消息早就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了。据说,最令他刻骨铭心的是大学时代的初恋,这个姑娘名叫海棠。92年某天晚上,何炅在回寝室的路上,遇见七八个男同学在骚扰一个女生,于是他便冲上前“英雄救美”,而这个被骚扰的女生正是海棠,之后两人就发展成了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