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馥甄35岁前冻卵 林俊杰苦追其十年未成原因被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23:22:59

  导读:近日,网曝田馥甄35岁前冻卵引发网友关注,据爆料,田馥甄到现在还未有男友,同时他还被曝同性恋,随后林俊杰苦追其十年未成原因被曝光。

QQ截图20170216231804.jpg

田馥甄35岁前冻卵 林俊杰苦追其十年未成原因被曝光

    SHE成员田馥甄曾表示要去“冻卵”,此事至今延宕,近日受访时她笑说:“应该要趁35岁前去冻(卵)一下,这件事应该要排进通告表里,例如几号到几号写‘冻卵’这样。 ”

    但凡高龄、单身,而且又希望未来能生儿育女的女星,多半会考虑“冻卵”,而除了“冻卵”之外,还有女星勇敢选择“借精生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