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街头抽烟被拍 与杨洋最新消息两人恋情坐实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20:12:18

  导读:近日,郑爽街头抽烟被拍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郑爽给网友一种老烟枪的感觉,郑爽和杨洋自从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后两人绯闻不断,据爆料,郑爽杨洋最新消息两人恋情坐实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216200606.jpg
 
郑爽街头抽烟被拍 与杨洋最新消息两人恋情坐实在一起了
 
    郑爽和杨洋自从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一直被网友称为“宇宙最甜倾城夫妇”,看到俩人无论是在戏中还是戏外的甜蜜互动,网友一直都很希望俩人能够修成正果。
 
    郑爽和杨洋合作新戏终于组成了新CP,恋情刚刚曝光的郑爽虽然被人说找男朋友根本不看脸,但是她合作过的可都是男神啊!在新戏中与杨洋擦出火花,外界有消息称是杨洋插足胡彦斌和郑爽,导致两人最终分手,甚至有网友称杨洋在微博曾经向郑爽表白过,事情的真相究竟是哪样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