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鹿晗携女友购物 鹿晗代言佳能整容之前原来这么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18:13:09

  导读:近日,疑鹿晗携女性友人惊现韩国购物的消息上引起关注,据悉,鹿晗代言佳能时被网友曝出其整容,随后鹿晗整容之前原来这么丑在网上热议。

QQ截图20170216180525.jpg

鹿晗携女友购物 鹿晗代言佳能整容之前原来这么丑

     近日,坊间又爆出鹿晗一则消息,称疑似鹿晗携女性友人惊现韩国购物,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两人逛的是韩国名创优品店,在购物中两人极为默契,有说有笑,十分愉悦。平时这样的爆料掀不起什么舆论浪潮,鹿饭们也不会理会,但事情恰巧在情人节前夕,这不由让人揣测鹿晗与该女子的关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