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力娜扎拍《游戏规则》 疑似被斥欺负郑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6 16:09:06

  导语:由高希希执导,古力娜扎和何润东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正在热映,这是一部发生在上海滩的有关爱恨情仇的故事。近日,唐人电影发出一则声明,要求博主“王美芯baby”就日前发表了中伤及诋毁旗下艺人古力娜扎的言论公开道歉,尽努力消除对古力娜扎造成的负面影响。

0.jpg

  由高希希执导,古力娜扎和何润东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正在热映,这是一部发生在上海滩的有关爱恨情仇的故事。古力娜扎在片中扮演一位刚从英国回来的女留学生唐芊芊,在一次“马车大战”中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何润东饰演的李子豪,影片的最后,芊芊在父爱和爱情中主动做出选择,上演了一场悲剧。这也是古力娜扎第一次担任电影的女主角,对于她的表现,有一位网友这样评价道:虽然戏份没有两位男主角那么重,但这丝毫不能阻止娜扎惊艳到我,因为她真的太美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