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晒baby旧照称很像自己 要求孙杨道歉是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6 10:40:32

   导读:凤姐作为中国第一代网红,一直是活跃在微博一线,今天,凤姐晒baby旧照称很像自己baby粉丝表示拒绝捆绑,此前凤姐要求孙杨道歉是怎么回事,还要他返还纳税人的钱。

38.jpg

    凤姐今天发布了一条微博,晒出了angelababy当年拍摄的杂志封面,并配文“ 感觉我的自拍被放上去了,谢谢这世上还有跟我长得差不多的人,连去照相馆的钱都省了……”

    面对凤姐的调侃,部分网友表示其嘴部与凤姐相似度较高,并称赞“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喜欢你胜过baby,因为你内心强大”。而还有不少网友在为Angelababy抱不平“这是baby被黑的最惨的一次”“baby只是戴了牙套”“baby就算以前是这样,可是她现在是美丽的女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