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海泉否认出轨 传其早已离婚净身出户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6 09:16:42

  导读:近日,胡海泉深夜幽会女子,其离婚的消息正喧嚣尘上。对此,胡海泉做出回应称自己并未出轨。传其早已离婚净身出户是真的吗?

胡海泉.jpg

胡海泉否认出轨

    关于胡海泉的婚姻状况一直扑朔迷离,2014年,有媒体报道胡海泉隐婚多年,早已儿女双全。2015年,又有媒体爆料胡海泉和隐婚妻子办理房产变更手续,疑似离婚净身出户,但胡海泉本人针对这些传闻并未正式回应过。

    胡海泉回应日前"新女友":作为公众人物本来不想对这些天的新闻作出回应,但是经过这几天的思考,我对于公众的注意或许可以逃避,但是却需要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