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秀娜32d胸围缩水 曾胸围挤爆超性感

来源: 搜狐 2017-02-15 23:39:17

  导读:近日,媒体发现香港乳神周秀娜32d胸围缩水,引起网络热议。虽然周秀娜32d胸围缩水,但周秀娜曾胸围挤爆超性感。

 undefined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周秀娜一出道就凭着火辣32D身材与甜美脸蛋爆红,又有“香港波神”之称,还曾为自家内衣品牌,亲自下海拍摄宣传照,深邃事业线让人看了鼻血直流。不过她昨日出席公开活动,上围明显缩水,锋头当场被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爆乳身材抢走。

    周秀娜以一袭低胸长裙现身,露出纤细的小蛮腰,但就被发现上围明显缩水,平板胸与昔日波涛“胸”涌天差地远,对此,她笑称自己应该开心,透露因为早前来台湾吃太多,胖了不少,原本身上这件裙子还松松的,但刚刚穿上时拉链却爆了。

    周秀娜更透露,主要是以漂亮与安全为主,所以衣服贴了好多胶带。虽然追求者众,但周秀娜为了避免时机敏感,把约会都给推光光,因此昨天是独自过情人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