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给杨幂打低分 竟是为了与王鸥的定情之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5:13:42

  导读: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后来两人很高调,但近些年来可能是感情变淡了。刘恺威在节目里给杨幂只打了85分,去年刘恺威才陷入出轨事件,如今杨幂刘恺威各自携佳作pk收视了,此次是王鸥跟刘恺威的周末父母pk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怎么有种欺负杨幂的感觉啊。

50.jpg

  杨幂和刘恺威结婚后来两人很高调,但近些年来可能是感情变淡了,刘恺威谈爱杨幂也不像过去般甜蜜。刘恺威在节目里给杨幂只打了85分,理由挺现实。为何不给杨幂满分,刘恺威对杨幂有何不满?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