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直播撩妹 否认与袁姗姗恋爱真正女友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4:50:17

  导读:2月14日晚,一直在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的张继科在花椒直播向粉丝送上情人节祝福,直播中自曝“我不找女朋友”,再次辟谣与袁珊珊绯闻。但是,有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张继科与丁宁受邀参加活动的现场花絮照,两个人的甜蜜互动引爆网络。

32.jpg

  近来,某媒体爆料,国民老公张继科与马甲线女神袁姗姗疑似在一起的照片。

  这一消息引起众多迷妹的激烈反应,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不愿相信”。不过,这次爆料本身就证据不足,在场人数众多,难以证明二人有恋爱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