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畅回应为何不红 其老公身份大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3:59:31

  导读:古装年度大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作为童星出道的她,常被质疑为何不红,演技颜值都在线,为何还是“千年老二”,在剧中舒畅饰演的“神医王妃”慕容林致与秦俊杰饰演的建宁王李倓之间的脆弱爱情,看来十分虐心。可是现实生活中,舒畅有个高富帅老公。

10.jpg

  舒畅,童星出道,5岁时就开启了演戏生涯;2002年,不到15岁时就凭借《孝庄秘史》中的董鄂妃一夜爆红;不过随后的作品和角色始终无法超越《孝庄秘史》的人气。幸运的是,舒畅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的热播剧《大唐荣耀》中以神医王妃慕容林致重刷演技和人气,在甜和虐的高能转换中,表现出了一位“老戏骨”的演技和功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