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扮演者 结局竟与折颜归隐逍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0:15:42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四哥白真颇受网友喜欢,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白真的扮演者是谁,结局又将如何?有网友爆料白真在剧中喜欢的人竟是折颜,这不禁令人震惊,难道帅气的白真真是断袖吗?

白真.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真剧照

  FACE妆点娱乐2月15日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是青丘白止帝君第四子,坐骑羽禽类鸟毕方,居住在东荒青丘狐狸洞,十里桃林,嘴里总是喜欢叼根狗尾巴草。平日里除了和折颜闹别扭,就是需走走失的毕方,或是找西海二皇子苏陌叶喝酒。

  白真和白浅是兄妹关系,他们总共有五兄妹,上面还有三个哥哥分别是白玄,白奕,白颀,白真排第四,所以白浅叫白真四哥。或因兄妹俩年龄比较相近,所以兄妹俩的关系会比其他三个哥哥亲。

  网传白真在剧中是断袖,喜欢的人是折颜,这是真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