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曝光 极力否认结婚生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09:27:41

  导读:何炅主持那么多年,一直未公开婚讯,但是网上已经传出何炅老婆系王菁,还曝出了二人的婚纱照。本以为事实已经落定,没想到,近日,何老师被问及家庭时,何炅极力否认自己结婚了,难道何炅真的还未婚吗?

何炅4.jpg

何炅老婆王菁婚纱照曝光 极力否认结婚生子

  FACE妆点娱乐2月15日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何炅参加某真人秀节目播出的截图,据截图显示,在节目录制期间,有位女嘉宾一直追问何老师有没有结婚,何老师直接否认道:“没呢。”随后,听到否定答案的嘉宾表示不可思议,“这么暖的怎么会还没有嫁出去呢?”何老师只好无奈地再次澄清:“就是没有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